Listen

这是一个与音乐有关的故事

Give Me Your Eyes - Brandon Heath

Give Me Your Eyes-Brandon Heath

Brandon Heath来自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,一位玩流行福音的男歌手。从小喜欢很少人会喜欢的Gospel,并且决心要在美国福音乐坛出人头地。

Gospel是一个很有意思的风格定义,唱诗班的福音可以成为Gospel,在流行音乐的领域,Gospel代表了一种飘然洒脱,绝对可以给你以惊艳和脱俗的感受。Brandon从一位普通音乐创作者蜕变为完全成熟的创作型歌手,之后和多名音乐人有过合作。他以前渴望到音乐幕后工作,却没想到自己唱起了歌,他的歌声得到了大家的肯定。

Brandon迄今发行了四张个人专辑,"I'm Not Who I Was" 和"Give Me Your Eyes"是他最受欢迎的两只冠军单曲。Brandon的音乐作品多次获得福音音乐协会金鸽奖提名和奖项,他的第二张专辑还获得第51届格莱美“年度福音专辑”提名。


评论(2)
热度(51)

© Listen | Powered by LOFTER